Close

認識Aroma Woman

芳香小舖於1987年創始於美國,致力於植物花草養生精油之研究,著重對人體健康及肌膚保養的相關理念。精選世界各地天然、純正植物花草萃取精華,並融入中醫五行調和概念,搭配專業調配技術,製作出亞洲人所需要的天然保養品。

Aroma Woman通過美國商標註冊,在各地採集生產與原料有機等各項認證,對於產品品質與規範,嚴格把關。在過去幾年來從美國、台灣、大陸、日本市場等各處,代理經銷通路。

秉持用心推廣理念,Aroma Woman積極開拓世界各地,將我們的商品行銷各國,目前全球已有馬來西亞、越南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印尼、日本、泰國、土耳其等國家代理Aroma Woman產品,獲得許多以香料聞名的國家給予如此肯定,我們深感榮幸,並期許我們的專業態度,讓世界各地都能感受到,打造健康和美麗的氛圍。

來自印度的阿輸吠陀(Ayurveda)是有關生命與健康的一門古老學問,有者五千年的悠久歷史,源於Ayurs(生命)與veda(知識)的結合。它指導人們與大自然和諧共存,通過冥想、瑜珈、自然營養學、自然花療等方法達到人體自身的平衡。

承載著的阿輸吠陀(Ayurveda)的精義,「芳香小舖」成功地將其運用於美容、美體、保健、芳療養生餐及五行音療律動概念,強調外在與內在美的密切聯繫,由內轉化為外的韻味之美,感受靈性合一的境界。使其滋潤,養護內在氣質,更能使明亮美麗的光芒自然流露出來。

經過了數十年的鑽研,創辦了一套簡單、實用的芳香療法,立志於人類健康與美麗的事業,建立生命與自然溝通的一座橋樑,傳遞給肌膚以大自然的能量,感召心靈深處的呼喚。作為「美神」化身的芳香小舖,蘊涵著大自然的神祕能量,並融入了簡單生活,回歸大自然氣息。懷著對自然、美麗、健康的深邃感悟,將愛與美的精神傳遞給大家,締造美麗的傳奇。
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