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痊癒草成分使用方法
痊癒草成分使用方法

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睡覺

研究發現,一年中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有失眠的問題,無法入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但若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卻是很難過的。晚上沒有讓自己得到適當的休息,以致於精神不濟影響了白天的工作、生活、人際關係。甚至於許多睡眠不足的人,常有以下之抱怨:疲倦、頭暈、頭痛(漲)、筋骨酸痛、注意力不集中、易怒、心煩。

導致失眠的危險因子

老年人、有身心疾病的人、單身、嗜喝啡咖者等。除了單純的睡眠障礙,有些只是表面的症狀,因身體疾病 (如心臟病、呼吸系統疾病、腸胃疾病、神經系統疾病、內分泌系統疾病等) 、精神疾病 (如焦慮症、憂鬱症、思覺失調症、躁症、創傷後症後群等)藥物與飲料 (如治療肥胖、高血壓、氣喘、提神、偏頭痛等藥物,以及咖啡、茶、可樂等) 都會引起失眠。

天然療法助眠

往往失眠者容易服用藥品助眠,但長期服用藥品,除了依賴性外還容易導致後續衍生出的相關問題;如夢遊、記性不佳、腦力遲鈍......等。失眠不僅會讓人精力不濟、效率低下,而且對身體和肌膚狀況都有很大影響,長期失眠還會使人免疫力降低, 更易受到疾病的困擾。因此,失眠問題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。與其長期服用物,倒不如試試天然療法。

Celine表示訪間有許多調整睡眠的精油,如薰衣草精油、洋甘菊精油、橙花精油、甜橙精油、纈草,其中又以纈草最為推薦,「藥用纈草」是天然草本的助眠抗鬱劑-又稱痊癒草可助眠、舒緩焦慮、有安神、鎮定的效果。痊癒草搭配薰衣草及乳香和橙花,療眠的四大黃金配方將精油滴在枕頭或床單上,清新的味道有助精神放鬆。

Close